长江商报 > 直播高温下的洪山园林工人 斗鱼主播抓天牛引围观

直播高温下的洪山园林工人 斗鱼主播抓天牛引围观

2018-08-17 06:57:4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田振龙 通讯员 王文馨)8月15日上午,斗鱼主播在洪山区文治街绿化带和洪山区珞狮路高架桥分车绿化带进行了长达3小时的直播活动。在园林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主播以普通市民身份参与园林养护工作,体验高温季节园林工人的艰辛。

据悉,此次斗鱼直播项目共有7项,主播在园林工人的指导下分别完成搭设遮阳网、植物挂吊瓶、树穴打孔灌水、捕捉天牛、植物加湿喷雾、绿化带植物浇水、月季修剪等工作。其中,在捕捉天牛项目中,园林技术人员首先讲解了天牛对树木的危害、防治方法及如何在树上寻找天牛幼虫等,随后主播现场捕捉了两只天牛,吸引了大量观众观看。

洪山园林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直播邀请主播现场体验,内容新颖、充满正能量。希望市民能主动关心周边绿化,爱护一花一草一木,尊重园林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守护绿色家园。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