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交行荆门分行启动2018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交行荆门分行启动2018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8-08-16 06:52:2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近日,由荆门市银监分局、荆门市银行业协会主办,交通银行荆门分行承办,多家银行参与的“2018年荆门市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启动会”在荆门市荆楚文化广场拉开帷幕。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架、散发宣传页,积极向过往群众和行人宣传支付结算、反假币、反洗钱等金融知识,热情解答群众的疑难问题,优质的宣传服务获得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多年来,交通银行不断加大金融宣教力度,广泛普及金融消保知识。针对人群特色化,如结合“小小金融家”,开展一系列趣味性、实用性、启发性的青少年金融知识教育活动,加强金融基础教育,引导青少年逐步积累金融常识,树立正确的风险意识和价值观念。针对中老年客户,借助交行“沃德杯”广场舞比赛契机,通过热点活动聚集的人气,将金融知识宣传与广场舞活动巧妙结合,向更广泛的中老年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

据悉,交通银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已连续开展8年,成为消费者宣传教育品牌。今年将进一步加强与当地银行业协会的协调联动,紧紧围绕消费者关心的重点领域,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帮助银行消费者增强金融素养以及金融安全意识,以提升消费者金融知识获得感,从而达到构建和谐金融关系,促进金融稳定和发展的目标。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