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京东到家完成新一轮5亿美金融资 沃尔玛、京东两大巨头分别增持

京东到家完成新一轮5亿美金融资 沃尔玛、京东两大巨头分别增持

2018-08-09 16:52:4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陈妮希)8月9日,京东到家正式宣布已完成最新一轮5亿美元融资,投资方分别为沃尔玛和京东。两大巨头都与达达-京东到家有战略及业务上的深度协同,此次增持,既标志着对其无界零售实践成效的充分认可,也是三方进一步合力探索无界零售的风向标。

事实上,京东到家与沃尔玛自2016年10月达成战略合作,目前,大约200家沃尔玛门店上线京东到家,覆盖全国30个重点城市,为顾客提供1小时送达服务。

自2016年4月达达和京东到家合并以来,京东到家业务日单峰值突破100万,达达也迅速成长为日单峰值千万级的平台,达达-京东到家已逐渐成长为无界零售的基础设施。

京东集团首席战略官廖建文表示:“京东正在携手包括沃尔玛在内的全球零售业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无界零售’生态联盟,并肩服务于所有的消费者和品牌商,以满足无时不有、无处不在的消费需求,让零售融于生活,推进零售业在成本、效率和体验上的全面优化。此次对达达-京东到家的投资,也将进一步推动其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和精益求精的运营,携手零售合作伙伴共同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品质。”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