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新零售注入新生机 第9届全球酒仙狂欢节规模 空前

新零售注入新生机 第9届全球酒仙狂欢节规模 空前

2018-08-09 15:10:58 来源:长江商报


8月8日,酒仙网第9届全球酒仙狂欢节启动大会在北京举行,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及五粮液、水井坊、汾酒、泸州老窖、郎酒、剑南春、古井贡、西凤、洋河、人头马君度、保乐力加等众多知名酒企嘉宾出席启动会。

第9届全球酒仙狂欢节开幕 促销力度创新高

第9届全球酒仙狂欢节自8月8日至9月9日,为期32天。据酒仙网9周年司庆活动总指挥高明佳先生介绍,今年的周年庆活动相较往年无论是在促销力度上还是优惠活动上都创下了新高,酒仙网今年依旧联合百余家全国知名酒企,将共同为中国消费者献上一场酒水狂欢盛宴。

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为9周年启动会致开幕词,“九年韶华,感谢协会与行业合作伙伴对酒仙网的鼎力相助,才让酒仙网日益成熟、扩张、强大。过去的2017年是酒仙网非常重要的一年,实现首次盈利,净利润2200万元;2018年上半年盈利3015万元,超越了去年全年,也作为酒类行业唯一企业上榜2017中国独角兽榜单。当然,取得成绩的同时我们会牢记使命与责任,让中国与世界酒水相互融合,为消费者带来优质低价的高品质酒水。”

据悉,第九届全球酒仙狂欢节期间有巅峰4小时、1元拼团、秒杀试饮、京东白条支付首单立减30元、90万瓶美酒免费送等活动,力度空前。其中,90万红酒免费送是自第一届全球酒仙狂欢节的传承。就是说1周年时有10万瓶美酒送出,依此计算,每年递增10万瓶。

新零售注入新生机 酒仙网革新效果渐明朗

启动会上,山西杏花村汾酒电商部总经理马小前表示:“以前说到酒仙网,会说深耕中国酒业互联网渠道,是全国领先的酒类电商公司,加快了酒企触网的步伐,推进了中国酒业的互联网化,它对中国酒业的发展有着重大的意义。而如今说到酒仙网,就不得不说起酒仙网的新零售,新零售是这两年在酒行业的新话题,很多企业都在积极的尝试。”

酒仙网新零售通过“互联网+体验店”的创新模式将线上、线下资源融合,其与酒水厂商的合作也是越来越能体现出酒仙网独到的价值。对于酒企而言,是在中国拥有数百家线下店,在供应链与采销体系上都有巨大优势,双方建立合作后,销售业绩大幅增长;对于从事酒水行业经销商来说,背靠电商巨头,获客保证、产品保证、服务保证、运营保障也让其成功之路更容易。

“自郝总在糖酒会宣布酒仙网要进军新零售起,我们五粮液便一直关注酒仙网的新零售进程,目前酒仙网已在全国开设200多家酒仙网国际名酒城,所开门店均有我们五粮液店中店入驻,开店速度可以说是非常快,而且任何一家门店开业都门庭若市,我们期待酒仙网能在新零售道路上取得更高的成就,也希望有更多像酒仙网一样的企业能够带领传统白酒行业冲破瓶颈。”五粮液品牌管理事务部王刚对酒仙网新零售如是肯定。

会“玩”的酒仙网  探索酒业社会化营销新玩法

“酒仙网全球酒友抖音大赛”也在本次酒仙网周年庆启动会上同步开启,设置#全球酒友一起抖#的挑战话题来与全球抖友互动,抖友只需拍摄与酒相关话题的视频便可参与活动。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抖音大赛旨在联合各大酒企与酒水爱好者共同为行业发声,将会把传统的酒水行业与抖音的影响力及年轻的受众群体结合起来,集价值、内容与娱乐于一体,进行品牌传播,为第9届全球酒仙狂欢节的蓄势,令酒水行业更亲民的同时实现销售转化。

据最近抖音官方数据显示,抖音全球月度活跃用户数超过5亿,下载量超越Facebook、Youtube、Instagram等成为全球下载量最高的iPhone应用,可谓国民级应用的短视频。作为最会“玩”的酒类电商,酒仙网必然不会错过如此良机。毕竟董事长郝鸿峰是作为酒行业第一个玩“冰桶挑战”和“直播”的人,多年来酒仙网一直与时俱进,不断探索营销新模式、新玩法。此次启动“酒仙网全球酒友抖音大赛”形式,又是一次在酒类行业社会化营销的探索。

目前,酒仙网也正依托数字科技、人工智能等技术,加快产品及模式创新,不断提升用户服务体验,持续拓展使用场景,让用户拥有更便捷、快速、安全的购酒体验。同时,将社会化媒体将营销玩出新高度,拉近企业与消费者的距离,为传统的酒水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9.9是酒仙网的9岁生日,“9”与“酒”也刚刚好是谐音,寓意着“久负盛名却不忘初心”。回顾历届酒水狂欢节,酒仙网在周年庆期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销售高峰,横扫酒类电商。据行业专家预测,今年的酒仙狂欢节正逢金九银十中秋刚需,是酒水行业旺季的开始,相信酒仙网势必再掀狂潮!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