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城管随手拍”小程序上线,市民可手机反映城市管理问题

“武汉城管随手拍”小程序上线,市民可手机反映城市管理问题

2018-08-08 15:02:4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刘倩雯 通讯员 董德禹 徐仁鹏 实习生 万媛媛)路上有一堆垃圾、摊贩占道走不动、有人偷偷搞违建、楼下油烟扰民……相信很多市民都遇到过这些问题。是当做没看见?还是打电话投诉?以后反映此类问题就更加便捷了,今日上午,武汉市城管委推出了“随手拍”小程序,点几下手机便可解决问题。     市民可在微信中直接搜索“武汉城管随手拍”小程序。当市民在日常生活中发现有“环境卫生”、“违法建筑”、“交通违停”等一系列城市管理中的问题时,可立即准确拍照上报,武汉城管服务监督平台会根据反映的问题类别派遣相关责任单位进行核实,并调配人员去现场进行解决。问题处理后,还会对市民进行回复与进一步反馈,后期也会对涉事者进行相关警告或惩戒。市城管部门负责人也在此提醒市民拍照上传时要注意准确定位,以便能更高效率处理问题。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