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华中最大养老PPP项目武汉开业

华中最大养老PPP项目武汉开业

2018-07-20 06:41:0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黄聪)昨日,武汉市首家PPP(公建民营)养老项目暨九州通人寿堂养老院开业仪式,在武汉市社会福利综合大楼一楼大厅举行。该项目也是华中地区最大的养老机构PPP项目,是集养老、医疗、康复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智慧医养结合机构。

据悉,九州通人寿堂养老院位于武汉市社会福利综合大楼B座,该PPP项目自2017年2月该项目签约以来,历时1年多的装修改造,正式对外营业。项目投资总额1.23亿,总建筑面积45000平方米,设有床位1200余张,有单人间、双人间、温馨夫妻房和豪华套间。九州通医药与人寿堂合计占比90%股份,武汉市政府占比10%股份。

九州通医药集团董事长刘宝林介绍,九州通将立足武汉,依托武汉市社会福利院PPP项目进一步拓展和延伸养老产业的布局,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合作,更好地参与到武汉市乃至湖北省的健康养老事业中去,“下一步,我们决心把该项目打造成武汉市民生工程的一面旗帜,成为养老领域PPP模式的最佳典范。”

人寿堂相关负责人向长江商报记者介绍,PPP养老项目5年内将在全国“复制”20至50家,床位数达到20万张。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