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京东到家“轻松购”、自助收银将进驻100商家2000门店

京东到家“轻松购”、自助收银将进驻100商家2000门店

2018-07-19 11:32:3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陈妮希)京东到家近日宣布,其“轻松购”、自助收银系统已与绿地鲸选、福伴、加贝、鲜丰水果等超过100个零售商家达成合作,将快速落地超过2000个实体门店,覆盖北京、上海、深圳、石家庄、扬州、福州、宁波等全国30个主要城市。

此外,京东到家已与微信支付、京东支付达成合作,实现“刷脸支付”,全面升级消费体验。目前,与微信支付合作,具备“刷脸”功能的自助收银设备已在北京华冠部分门店投入使用。

中商平价南湖店负责人介绍:“周末购物高峰期的时候,自助收银特别受欢迎。高效的结算方式,解决了收银区排队的问题。与人工收银柜台相配合,能为不同类型的顾客提供不同的结账选择。在为顾客升级购物体验的同时,也帮助门店提升了人效。”

据悉,京东到家“轻松购”与自助收银系统已在华冠、上蔬永辉、中商、大桥道、好收成等商家上线,收银结算效率普遍提升了40%,大大缓解了高峰时段收银排队现象;在中商平价南湖店,轻松购+自助收银订单量占比近20%。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