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亚马逊再传进军医药电商

亚马逊再传进军医药电商

2018-07-19 06:58:5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陈妮希 实习生 查芳)近日,有媒体报道,亚马逊正寻求在印度入股一家连锁药店,再开辟一条战线,继续追逐其成为万货商店的雄心。

在线医药行业在印度还是新生行业。资料显示,亚马逊正就投资印度第二大连锁药店Medplus展开初步谈判。该公司业务覆盖了印度本土150多个城市,旗下拥有超过1400家药房和综合服务商店,每天为印度25万多名客户提供服务。

不难看出,亚马逊进军医疗保健行业的雄心由来已久。一个月前,亚马逊宣布以大约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在线药店PillPack,由此进入医药领域,该交易让美国医药股的市值瞬间蒸发了150亿美元。

今年6月初,亚马逊聘请了著名的哈佛外科医生兼作家阿图尔·加文德(Atul Gawande),让其担任它与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和摩根大通(JPMorgan)的医疗合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此举也导致各家保险公司股价纷纷下挫,突显出投资者对亚马逊的信心。市场预计,亚马逊在该领域到2020年规模将超过1000亿美元。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