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工银安盛人寿多彩活动助力2018保险公众宣传日

工银安盛人寿多彩活动助力2018保险公众宣传日

2018-07-17 06:30:4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2018年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为了进一步加强保险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 工银安盛人寿湖北分公司紧密围绕“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宣传主题,积极开展各类活动。

“7.8保险扶贫健步走”是今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重点活动之一,参与者在步行7800步后,即可捐出步数献爱心。2018年6月27日,工银安盛人寿湖北分公司组织员工开展向上垂直跑活动。7月6日,该公司组织全体青年员工在沙湖公园参加健步走活动,全程行走约17公里;并同时派出代表队参与湖北保险业在汉口江滩举行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全程行走4公里。其下辖宜昌、荆州、襄阳等中心支公司也积极参与当地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除了线下活动,工银安盛人寿湖北分公司还在线上通过“7.8扶贫健步走”微信小程序捐赠每日运动步数,据不完全统计,共计捐赠步数超过700万。

2018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工银安盛人寿湖北分公司于6月27日举办“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保险公众开放日”客户体验活动。通过介绍保险理赔工作流程、服务场景等,客户们对工银安盛人寿迅捷简单的理赔服务表示赞赏,也更加认识到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与功能。此外,工银安盛人寿湖北分公司共拍摄十余个“我为7.8点个赞”手指舞短视频,在社交媒体中广泛传播。

未来,工银安盛人寿湖北分公司将会继续践行保险扶贫这一理念,以提升自身服务水平,保障客户保险体验为追求,进一步为保险行业大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张维娜)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