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农银人寿湖北分公司为母行困难员工爱心捐款

农银人寿湖北分公司为母行困难员工爱心捐款

2018-07-16 06:54:4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2018年7月12日下午,农银人寿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孟巍,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陈斌前往武汉同济医院,为身患尿毒症的农业银行襄阳宜城支行员工家属徐双信送上全省员工的美好祝福及爱心捐款共计26275元。

据了解,徐双信的父亲是农业银行宜城支行员工徐建军,其母亲患有乳腺癌,经切除手术后在家休养,并一直靠药物维持。2017年,徐双信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考上了选调生,却在体检时查出血肌酐达到了480(正常人的6倍),被诊断为肾功能衰竭。由于家庭经济困难,一直采取保守药物治疗。随着病情逐步恶化,发展成为尿毒症,须尽快换肾。面对高额的费用,徐建军选择给女儿换自己的肾。据了解,一般情况下,亲属换肾费用约为25万元,后续治疗费用更是难以预料。

获悉情况后,农银人寿湖北分公司工会立即发出倡议,号召全省员工为徐双信奉献爱心,短短数天,共筹集爱心款项26275元。“这个家庭的不幸令人惋惜,其实他们遭遇的乳腺癌、尿毒症都属于重大疾病保险的理赔范畴,经确诊就可以获得理赔,一定程度上能挽救家庭经济生命。”农银人寿湖北分公司负责人表示,“衷心祝愿这个家庭能在更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渡过难关,也希望更多家庭能重视保险,为家人合理配置保险保障。”(通讯员彭文迪)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