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沪市首份半年报出炉 九华旅游二季度业绩回暖

沪市首份半年报出炉 九华旅游二季度业绩回暖

2018-07-14 11:05:52 来源:长江商报综合

沪市首份半年报出炉。九华旅游昨日晚发布的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7亿元,同比增长0.82%;实现净利润6025万元,同比增长1.19%。对比一季度业绩可见,九华旅游二季度已经出现业绩回升势头。


报告期内,公司酒店、索道缆车、客运、旅行社业务均有不错的发展。其中,公司在景区及周边经营聚龙大酒店、东崖宾馆、西峰山庄、大九华宾馆、平天半岛大酒店和五溪山色大酒店等六家酒店,均在本地中高端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


公司表示,近年来,随着公司酒店业务朝周边地区扩展,一方面缓解了旅游旺季景区内酒店的接待压力;另一方面,也减少了公司酒店业务对九华山旅游资源的依赖。


具体到上半年的项目推进情况,据公司披露,公司占据九华山核心景区市场的重要载体—东崖宾馆改造工程顺利完成,其次平天半岛大酒店二期扩建改造项目也在按期进行,为公司增加高端休闲产品和实现服务功能升级做足准备。(上海证券报)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