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58速运获2.5亿美元A轮融资 华新投资领投菜鸟跟投

58速运获2.5亿美元A轮融资 华新投资领投菜鸟跟投

2018-07-13 16:25:5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江楚雅)近日,短途货运平台58速运宣布完成第一期2.5亿美元的融资,由华新投资领投,菜鸟、中俄基金、弘润资本、前海母基金及母公司到家集团跟投。

58速运主打同城短途速运,旨在通过智能调度系统提升运营效率,降低运输成本。2018年以来,持续在重点区域加大资源投入力度,为满足不同类型用户的需求提供全面运力支撑。截至目前收效显著,订单量呈现倍数增长,增长速度超行业水平。目前,该公司业务已经覆盖了6个国家和地区的339个城市以及将近800万用户。

58速运创始人兼董事长陈小华表示:“经过短时间的整合,58速运整体业务呈现高速增长趋势。在各路资本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将按照既定的战略加大投入,提高竞争壁垒,扩大领先优势,成为亚洲乃至全球短途货运领导者。”

快递专家赵小敏对长江商报记者表示,随着互联网+物流平台的兴起,短途货运行业向信息化、数字化、标准化转型升级。想要在竞争激烈的速运市场立足,除了利用互联网新技术,还需解决传统货运行业不规范的痛点,比如传统模式效率低、服务质量差、供应非常分散,而短途货运市场需求达到万亿,移动互联网的应用使得短途货运环节效率得到提升。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