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市高分通过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技术评估

武汉市高分通过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技术评估

2018-07-11 16:13:1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徐靓丽 通讯员 黄金波)据武汉市水务局消息,日前,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评估验收专家组来汉,对武汉市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工作进行技术评估。经过专家组实地查勘、查阅资料和现场打分,我市技术评估综合得分91.9分,以全省最高分顺利通过技术评估验收。

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评估验收专家组组长、长江科学院副院长陈进表示,武汉立足河湖众多,水系发达的特点,按照“一核、两轴、四片、百湖”水生态建设总体格局,以“打造滨水生态绿城”为目标,基本实现了“水安、水清、水净、水美、水优、水名”的美好愿景。取得了明显的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专家组希望武汉再接再厉,积极总结经验,迅速启动行政验收工作,早日建成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