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信泰保险湖北分公司开展 “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信泰保险湖北分公司开展 “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2018-07-11 04:17:22 来源:长江商报


为积极响应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号召,信泰保险湖北分公司于6月20日至7月6日在湖北保监局、湖北省保险行业协会、湖北省保险学会的统一部署下,组织开展了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保险扶贫健步走、7.8手指舞等形式多样的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7月6日清晨,信泰保险湖北分公司代表队在汉口江滩参加本年度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全部行程,并在手机上参与“7.8保险扶贫健步走”爱心捐赠活动,为贫困地区的人们献出爱心,用行动共同创造美好的生活。活动当日,信泰人寿湖北分公司下辖的武汉、黄冈、襄阳、孝感、宜昌等机构近百余名员工也参与了当地“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用脚步捐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助力保险扶贫,传递保险的大爱精神。

信泰保险湖北分公司将继续与行业一同努力,坚持保险姓保,塑造良好的行业形象,助力国家脱贫攻坚。

(通讯员 庹渊翎)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