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国内油价迎年内最大涨幅

国内油价迎年内最大涨幅

2018-07-10 07:21:4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江楚雅 实习生 陈康)7月9日,记者从发改委获悉,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7月9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每吨分别上调270元和260元。折合升价89#0.19元,92#0.21元,0#柴油0.22元。这将是成品油本年度以来最大涨幅。

私家车方面,按一般油箱50L的容量估测,加满一箱汽油将多花约10.5元左右。月跑2000公里、每一百公里耗油8升的车型,调价后私家车主每月将增加33.6元左右的用油成本。物流运输方面来看,以载重50吨的卡车为例,重载行驶百公里油耗在40L左右,月跑10000公里,调价兑现后月度油耗成本将增加880元左右。

中宇资讯分析师马建彩认为,近期油价走势还需看产油大国间的博弈,但在美国及俄罗斯倾向油价趋稳的态势下,国际油价未来大概率呈现高位震荡走势。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