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启动2018年短视频影像节

武汉启动2018年短视频影像节

2018-07-09 16:15:3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刘倩雯 通讯员 张黎)一个抖音刷火了西安,挤爆了重庆,城市如何通过短视频擦亮自己的名片?今日,由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的2018中国武汉短视频影像节正式启动。

2018中国武汉短视频影像节主题为“一个人·一座城”。活动从7月份开始启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份。包括短视频影像节开幕式、短视频影像节系列大赛、短视频影像节颁奖典礼、短视频影像节生活影像展四大板块。包括 “武汉,我的城”短视频影像征集。

本届短视频影像节创新亮点纷呈,首创生活影像展概念,倡导正能量品味生活。精准定位青年人群,聚焦青年文化,助力大学生“两个百万”工程。通过短视频节的持续打造,让武汉成为全国青年短视频爱好者的聚集地;人才培训输出的加工厂;短视频创业者平台的加速器。

本届短视频影像节对短视频纪录片IP发展趋势也是一种探索。融合资源聚集发力,扩大武汉短视频影像节在全国范围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以文化软实力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