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湖北大学发布《中国文化发展报告(2018)》 广东省、上海市、浙江省位列中国文化发展指数排名前三位

湖北大学发布《中国文化发展报告(2018)》 广东省、上海市、浙江省位列中国文化发展指数排名前三位

2018-07-03 16:51:1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张衡 通讯员王义芳 吴珊)3日上午,湖北大学与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在汉发布文化建设蓝皮书《中国文化发展报告(2018)》。蓝皮书对全国31个省份的文化发展状况进行实证分析,广东省、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和北京市分别位列此次文化发展指数排名的前五位。

今年是湖大连续第五年发布文化建设蓝皮书,为获得更丰富、坚实的第一手数据,加强研创报告的原创性,湖大高等人文研究院每年组织一次“中国文化发展状况调查”,在全国18个省市进行专业抽样调查。

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湖大高研院院长江畅教授表示,今年蓝皮书内容系列报告中,他们运用调研数据的比重与往年相比有了根本性的提高,今年的指数报告也在前两年的基础上做了调整,更趋成熟和完善。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