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26所民办初中7日至9日招生报名

武汉26所民办初中7日至9日招生报名

2018-07-03 14:40:1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张衡 通讯员 邹永宁)7月7日起,武汉市民办初中学校将正式开始今年的招生工作。今年武汉市有26所民办初中学校符合条件可以招收新生,电脑派位时间全市统一为7月15日。

今年武汉市26所民办初中学校符合条件可以招收新生。其中,除武汉二中广雅中学、武汉六中上智中学、武汉七一华源中学、武汉一初慧泉中学、武汉市十一崇仁初级中学、武汉第三寄宿中学、武汉武珞路实验初级中学等7所学校原则上在本区范围内招收新生,其他学校均可以面向全市招收新生。

全市民办学校招生报名时间统一为7月7-9日,凡到民办学校报名的学生,必须先持《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到政府指定的学校报到,办理有关手续。民办学校不得设置报名资格条件限制。每位学生只能选报1所,重复报名无效。

大部分民办学校采取自主招生方式招收新生。其中,武汉二中广雅中学、武汉六中上智中学、武汉七一华源中学、武汉一初慧泉中学、武汉市十一崇仁初级中学、武汉第三寄宿中学、武汉武珞路实验初级中学等7所学校,当报名数大于招生计划数时,采取电脑派位和自主招生相结合的招生方式,其计划比例按4:6安排。报名数小于招生计划数的民办学校,采取登记注册方式招生。

自主招生可采取查看个性特长和素质报告册以及其他相关资料等办法进行,不得采用统一笔试或者任何变相形式的统一知识性考试方式选拔生源,不得以各类竞赛证书、学科竞赛成绩或考级证明等作为招生依据。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