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两轮防汛设施用电检查 武汉供电确保防汛可靠用电

两轮防汛设施用电检查 武汉供电确保防汛可靠用电

2018-07-02 15:13:1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徐靓丽 通讯员 王欣)据国网武汉供电公司消息,该公司3月份开始着手2018年武汉防汛准备工作,将尽全力确保防汛可靠供电。

截至今年6月,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已完成了第二轮全市区级及以上泵站用电检查,在检查中发现153座区级及以上泵站存在471条用电安全隐患,已上报经委,并由经委派发通知督促客户整改;对公司所辖变电站、输电线路、地下开闭所配电室及重要防汛指挥部、泵站等用户的供用电设施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同时组织各单位清理、补充防汛物资,对发电车、发电机、潜水泵等设备进行了检测及试运行,并将物资清单整理成册,确保汛情出现时,物资调配顺畅。

对于城市内涝,该公司向武汉市防汛办、华中能源监管局及湖北省电力公司防汛办专项汇报,促使政府加大、加强公共排水设施的改造力度,同时对存在渍水风险的变电站、开关站、开闭所,根据气象条件,组织人员提前入驻,避免城市积水引发的供电隐患。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