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肯德基联手亚马逊Kindle 试水咖啡主题店中店

肯德基联手亚马逊Kindle 试水咖啡主题店中店

2018-07-02 15:12:1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张璐)7月1日,有媒体报道,肯德基与亚马逊Kindle中国跨界合作,在北京肯德基王府井建华店和苏州桥店内开出了主题咖啡店。这是肯德基首次以K coffee品牌与其他品牌进行合作,肯德基在今年也对现磨咖啡产品进行升级。

据了解,上述两家门店内的咖啡主题店中店名为“读·味咖啡馆”,希望打造咖啡、用餐加阅读的社交场景,迎合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在这两家肯德基内购买现磨咖啡产品可获赠一张Kindle的阅读卡。

肯德基方面表示,此次与Kindle合作的主题店旨在鼓励都市年轻人在繁忙工作之余,借助K coffee品牌让Kindle咖啡与阅读结合享受都市慢生活。

清华大学快营销研究员孙巍在接受长江商报记者采访时说道,“传统快餐行业增长低迷,过去肯德基主营碳酸饮料百事可乐的正在下滑,这些现象背后的原因正是消费升级。肯德基正在通过重新顶层设计,寻找增长新引擎。这次和亚马逊的跨界合作主题店“读·味咖啡馆”,正是咖啡与阅读社交场景的重构,有望为肯德基咖啡提供有效的消费数据收集和品牌体验尝试。”

 在他看来,工业化饮料市场增速放缓,他也更看好消费升级背景下的即饮及社交消费场景的饮品市场。“咖啡、茶、鲜榨果汁的场景体验市场增长很快,饮品企业需要重新顶层设计自己的生意、产品和品牌。”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