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深市半年报预约时间表出炉 航锦科技、顺灏股份拔得头筹

深市半年报预约时间表出炉 航锦科技、顺灏股份拔得头筹

2018-06-30 10:21:23 来源:长江商报综合

昨日,深交所发布2018年半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航锦科技、顺灏股份拔得头筹,将于7月10日披露半年报。

按此前惯例,抢先披露财报的公司,往往不是业绩好就是有高分红预期。回看航锦科技此前预计预告可见,该公司半年报业绩大幅预增。航锦科技6月4日晚间公告,预计2018年上半年净利润为2.26亿元-2.5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70%-320%。公司称,公司战略发展方向系“化工+军工”的双主业布局。化工业务方面,尽管第二季度受到公司自身及部分主要客户年度例行停产检修的影响,公司管理层实行的精细化管理策略仍卓有成效,与去年同期相比,公司管理效率和经营毛利率均有所提升,化工板块2018半年度同比预计实现228% - 278%的盈利增长。军工板块受益于订单释放的影响,与去年同期相比业绩提升明显。

再看顺灏股份。公司于2018年6月20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顺灏投资”向公司董事会提交的《关于2018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函》,基于对公司持续、稳健的盈利能力和良好的财务状况,以及对公司未来的发展的预期和信心,提出2018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2元。

(上海证券报)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