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康达尔仍无法披露年报 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康达尔仍无法披露年报 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2018-06-29 09:36:09 来源:长江商报网综合

康达尔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公司在2018年5月2日起停牌的两个月内无法披露定期报告,公司股票自2018年7月2日起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处理,股票简称由“康达尔”变更为“*ST 康达”。

此前在6月11日,公司公告称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而这些都与此前公司股东对聘请会计师事务所意见分歧有关。

根据公告,公司于2018年4月25日召开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对《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进行表决,但议案未获通过。公司无法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对2017年年度财务报告进行审计并出具2017年年度审计报告,导致不能在法定期限内披露包含经审计财务会计报告的2017 年年度报告。因公司在2018年5月2日起停牌的两个月内无法披露定期报告,根据深交所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深交所有权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公司表示,将尽快选聘合适的审计机构,尽早完成年度审计报告并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使公司避免退市风险,以保障全体股东的利益。

根据相关规定,若公司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后,在两个月内仍未能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 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可能暂停公司股票上市交易,如果暂停上市后在两个月内仍未能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可能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交易。

(上海证券报)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