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大赛武汉站启动 智慧科技更懂家的需求

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大赛武汉站启动 智慧科技更懂家的需求

2018-06-28 15:59:05 来源:长江商报

6月26日,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武汉站)设计峰会启动仪式在武汉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五百余名武汉当地优秀设计师齐聚本次大会,共同探讨了家电家装分离的行业痛点,更有武汉当地设计专业学子前来交流学习,现场人气爆棚。妙物(中国)空间设计研究机构创始人、中室协住宅产业装饰装修专委会执行副主任、秘书长刘威先生、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著名家具设计品牌DOMO nature创始人赖亚楠女士莅临锋会。海尔家电集团领导、活动组织机构代表共同出席本次活动。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由海尔主办,美国《INTERIOR DESIGN》中文版担任组织机构,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CBDA)、中国室内装饰协会(CIDA)提供学术支持同时由各地知名协会组织给予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妙物(中国)空间设计研究机构创始人、中室协住宅产业装饰装修专委会执行副主任、秘书长刘威先生与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著名家具设计品牌DOMO nature创始人赖亚楠女士向来宾分享了自己的设计理念与作品,也对“智慧家庭”发表了自己的独到见解。


刘威先生


赖亚楠女士

海尔集团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孙梁君先生做开场致辞,他在致辞中对大赛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同时也鼓励更多的室内设计师参与其中,共同开创智慧家庭的新时代;湖北省家电与网络信息产品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沈洪国先生在发言中对目前家电行业趋势做了深入解读;武汉设计联盟学会名誉会长朱回瀚先生则从协会视角对行业发表了自己独到的看法;海尔集团智慧家庭中国大区客户总经理刘吉樟先生重磅发布了海尔智慧家庭的核心战略,该战略不仅开启了设计师对未来智慧生活方式的无限思考,也突显了海尔与设计师强强联袂实现智慧家庭设计的无限变化的可能;海尔集团武汉分公司卡萨帝总监刘珺先生则为现场来宾带来了有关海尔旗下国际高端品牌卡萨帝产品的精彩介绍,还分享了家电与家居相融合的核心理念;美国《INTERIOR DESIGN》中文版主编韩晓岚女士为来宾做赛事发布并对赛事规程、亮点做了详细介绍。


孙梁君先生


沈洪国先生

朱回瀚先生

刘吉樟先生

刘珺先生

韩晓岚女士

据悉,本届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在全国共设有42个分赛区,旨在借助海尔资源优势打造设计师交互平台,吸引全国优秀设计师参赛,汇聚优质创意及作品,融合智慧家庭理念与家装设计新思维,促进普适性、前瞻性、创新性的家装方案孵化。大赛同时邀请到了国际著名建筑设计师梁志天先生、制造・中创始人梁建国先生,以及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苏丹先生等设计界巨擘出任评审团,以保障赛事权威性。


嘉宾登台启动2018“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

主办方介绍称,在推进赛程的同时,海尔也将携手设计师群体积极交互用户需求,助力优秀设计方案变现,赋能家电精装一体化服务,加速智慧家庭落地步伐。而得以实现这一美好愿景的背后支撑,在于其全场景定制的差异化能力,以及开放生态平台的布局优势。

据悉,海尔在今年AWE发布了“4+7+N”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解决方案,以互联互通、全场景成套定制的一站式服务冲破行业掣肘,率先具备可依据用户家庭习惯、室内结构、场景应用等需求提供千人千面的个性化定制能力,驶入智慧家庭落地快速道。同时,海尔通过深耕开放生态平台,整合全球优质资源,赋予智慧家庭场景持续迭代的服务升级能力,提升用户全周期生态体验。

精彩花絮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