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每日优鲜便利购与中国联通战略合作 创新无人零售与通信合作模式

每日优鲜便利购与中国联通战略合作 创新无人零售与通信合作模式

2018-06-27 12:47:5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张璐)6月26日,每日优鲜便利购与中国联通在北京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据了解,双方将在通信服务、产品提供、资源共享等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率先开启了无人零售与通信服务的创新合作模式。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一方面,中国联通的标准化通信服务产品将纳入便利购供应链体系,用户可通过便利购无人货架,自付费、自提取、自激活双方联合定制的SIM卡,并获得中国联通的电子券,用于便利购的全线产品消费。同时,便利购的货柜也将入驻联通的办公室和营业厅,进一步拓展服务场景,首批入驻包括北京、上海和杭州等城市的数千个优质点位。 

另一方面,便利购将依托双方的大数据资源,更精准的定位销售场景,充分发挥建筑物级零售最后100米的销售场景优势,与中国联通共同创新构建轻载化、高效率联合运营生态体系。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行业专家张健在接受长江商报记者采访时说道,“每日优鲜与联通合作后,可以利用联通公司优质且庞大的用户基础,从而带动每日优鲜的销售额提升。其次,每日优鲜可以利用联通公司的成千上万个营业网点进行新零售的布局。第三,双方的合作还可以为联通的用户粘性提供更加极致的服务。因此,双方的合作可谓双赢。”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