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扬尘污染防治管理办法7月1日起施行

武汉扬尘污染防治管理办法7月1日起施行

2018-06-22 06:41:2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 (记者 徐靓丽 通讯员 于海涛)武汉市环保局昨日宣布,《武汉市扬尘污染防治管理办法》(下称《办法》)已经2018年4月10日市人民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以武汉市政府第287号令颁布,自2018年7月1日起施行。《办法》的出台,对有效防治扬尘污染,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保护公众身体健康,具有积极作用。

《办法》针对施工、交通、环卫清扫、绿化等分别制定了具体规定,还对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在建设工程扬尘污染防治管理活动中各自应承担的责任进行了规定,并对工程施工总体要求、建(构)筑物拆除防尘、运输防尘、道路保洁作业防尘、裸露地防尘等7个方面,分门别类规定扬尘防治管理的具体措施和要求。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