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Google5.5亿美元入股京东   双方将展开战略合作

Google5.5亿美元入股京东   双方将展开战略合作

2018-06-18 16:35:11 来源:长江商报网综合

6月18日,Google宣布将以5.5亿美元现金投资京东。

据悉,Google和京东将在一系列战略项目上进行合作,其中一项是在包括东南亚、美国和欧洲在内的全球多个地区合作开发零售解决方案。

此外,京东同时计划优选一系列商品,通过Google Shopping (谷歌购物)在全球多个地区进行销售。

根据协议,谷歌将获得27,106,948股新发售的京东A类普通股,发售价为每股20.29美元,等值为每ADS(美国存托股票)40.58美元,此价格为前10个交易日的交易量加权平均价格。

“这是全球零售现代化进程的重要一步。”京东集团首席战略官廖建文如此表示。

京东完成谷歌 5.5 亿美元融资,双方结成战略合作关系动点科技。

(长江商报综合)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