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江夏区拆违4000余平

江夏区拆违4000余平

2018-06-13 15:50:1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刘倩雯 通讯员 吴建波  陈斌)6月7日,在江夏区区协调办统一协调组织下,由纸坊街道牵头,城管委、公安分局、司法局、国土局、电力公司 、卫生局等相关职能部门配合下共出动人数150余人,出动执法车辆7台,租用大巴车2台,挖机5台,民工30人对江夏纸坊狮子山村长枝园艺1处4000余平方违法建设依法予以拆除。

拆违工作准备前,城管队员和民工将违法建筑内堆放的建筑材料全部搬出,现场国土资源规划局工作人员对违章建筑进行再次认定,司法局工作人员全程摄像,经过12小时,将违法建设拆完毕。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向周边村湾亮明了人民政府对违法建设"零容忍"的坚定态度,下一步江夏区查控违中队继续加大巡查控管力度,力求将违法建设控制在萌芽状态。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