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新思科技发布静态代码分析工具最新版本 武汉将成为全球布局最重要城市

新思科技发布静态代码分析工具最新版本 武汉将成为全球布局最重要城市

2018-06-13 09:35:2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陈妮希)“武汉研发中心承接了重要任务。”6月12日,美国新思科技公司发布其静态代码分析工具最新版本——Coverity 201806,帮助开发人员进一步加快应用程序研发速度,并且确保安全性。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新思科技已经在北京、上海、深圳、厦门、武汉、西安、南京、香港及澳门设立机构,建立了技术研发和支持服务体系。继在武汉开设全球研发中心后,新思科技也正在这里投资建设一个产业园,预计2019年年底投入使用。今后武汉也讲成为全球布局最密集最重要的城市之一。”

 新思科技软件质量与安全部门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陈玉贞提到:“六年前,我们和武汉政府签署了投资协议。随着中国市场需求的增加,新思科技不断加大研发投资力度,以开发更多机遇。这些举措都突显了中国市场对新思科技的重要性。”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