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浦发银行武汉分行开展新员工城市融入挑战赛团建活动

浦发银行武汉分行开展新员工城市融入挑战赛团建活动

2018-06-13 05:58:3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近日,由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武汉分行主办、深圳市卓越成长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承办的 “2018奔跑吧-我是浦发特种兵”城市融入挑战赛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近60名新员工参加。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传统的素质拓展上加以创新,将户外拓展活动与业务学习有机结合起来,以点、线、面的构造方式将活动场景分为公园、厅堂、商圈三大板块,采取做任务、发放奖励币的形式,要求各队在规定时间、规定场景内迎接22项不同类型的挑战,如与特派员接头、挑战各项限时拓展游戏、在公园举办公益活动、沿街徒手推办信用卡、举办厅堂理财沙龙、集体编舞录制舞蹈视频等,涵盖了对业务能力、脑力、体力、观察力、行动力、组织力等多重挑战。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精神抖擞,以勇争第一的精神开展了一场脑力和体力的比拼,进一步激发了队员的拼搏意识、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体现了浦发团队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近年来,浦发银行武汉分行牢固树立优质文明服务意识,积极履行“新思维.心服务”经营理念,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构建和谐金融服务环境为己任,以文明规范服务为核心,多次获得“湖北省金融知识宣传先进单位”、“湖北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浦发银行武汉分行深化战略转型的关键之年,分行将持续不断提高员工的职业素养,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为更好满足市民的金融服务需求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为服务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