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抖音日活用户突破1.5亿 一季度海外版iOS下载量超Facebook

抖音日活用户突破1.5亿 一季度海外版iOS下载量超Facebook

2018-06-12 16:45:1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陈妮希)6月12日下午,抖音首次对外公布了自己的用户数据:截至目前,抖音国内的日活用户突破1.5亿,月活用户超过3亿。
国内市场高速增长的同时,抖音的国际化进展迅速。抖音的海外版Tik Tok 和 musical.ly先后在日本、泰国、越南、印尼、印度、德国等国家成为当地最受欢迎的短视频App。
应用市场研究公司Sensor Tower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抖音海外版Tik Tok的App Store全球下载量达4580万次,超越Facebook、Instagram、Youtube等成为全球下载量最高的iOS应用。
据悉,全球化是抖音母公司字节跳动2018年的关键词。今年3月,字节跳动创始人兼CEO张一鸣在清华大学透露,希望在三年内,全球用户占比达到50%。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