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全民悦读朗读大会湖北赛区启动

全民悦读朗读大会湖北赛区启动

2018-06-12 16:33:0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张衡 通讯员 张利 谢远卓 实习生 陈康)12日上午,全民悦读朗读大会湖北分赛区启动仪式在武汉华夏理工学院举行。“天地苍苍,乾坤茫茫。中华少年,顶天立地当自强……”启动仪式现场,54名孩童朗诵了梁启超的经典之作《中国少年说》,稚嫩却朝气蓬勃的嗓音完美展示了当代少年的气宇轩昂。 

据悉,本次朗读大会致力于为青少年及广大朗读爱好者提供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展示平台,壮大全民文化基因,从全民阅读迈向全民悦读,让阅读快乐起来。比赛分组从幼儿园,到中小学、大学、成人。

武汉华夏理工常务副校长杜辉表示,阅读一直以来便是高校学子应当保持的优良传统,通过此次“全民悦读”朗读大会的举办可以进一步强调阅读的重要性,大力加强学子对阅读重要性的认识。

湖北大学图书馆馆长刘刚认为,全民阅读已经是国家战略,朗读和阅读是分不开的,学校、图书馆要承担起这份责任,让每一个学生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