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第五届亚洲幼教峰会在汉举行

第五届亚洲幼教峰会在汉举行

2018-06-09 17:20:2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张衡)9日上午,第五届亚洲幼教峰会暨2018中国(武汉)幼教博览会在武汉东湖之滨的湖北知音传媒集团举行,活动期间举行了“2018寻找最美幼教人”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在全省范围内评选出6位“最美幼教人”及15位“最美园长”。

本届峰会由湖北知音传媒集团主办,湖北知音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湖北知音影视有限公司承办。本届峰会的主题为:新时代、新趋势、新幼教、新力量。

当天上午举行了“2018寻找最美幼教人”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该活动自2月1日启动,组委会和媒体专家团队通过认真审慎的筛选,在全省范围内评选出6位“最美幼教人”、15位“最美园长”、36位“最美幼师”和一个“最美幼师团队”。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寻找最美幼教人”大型公益活动,今年是第二届举办,因为由媒体团和组委会专家共同评选,全程坚持公益原则,获奖代表均为拥有高尚师德和无私奉献精神,并在行业内拥有广泛影响力的幼教工作者。本次活动旨在弘扬社会正能量,以幼教行业的榜样作用推动行业进步,从而呼唤更多行业精英涌现。

据悉,本届峰会将为期三天,十多名顶级幼教专家激情开讲,500多家幼教行业知名品牌和2000多名幼教从业者及教育机构投资方报名学习和参展。

湖北知音传媒集团总经理宋以超表示,峰会是华中文教领域的一次盛会,同时也是幼教行业和传媒业的更深层次融合发展的桥梁,为文教人搭建了一个聚合资源的平台,希望更多的行业精英都投身到这个平台上来。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