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中部糖酒食品交易会周六开幕 万余种酒水食品比市价低两到三成

中部糖酒食品交易会周六开幕 万余种酒水食品比市价低两到三成

2018-06-05 06:56:0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江楚雅 通讯员 王国光)2018第九届中部(武汉)糖酒食品交易会将于6月9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汉口)开幕。来自国内外的万余种酒水食品静待市民来淘,价格比市场价低两到三成。

湖北省酒类行业协会相关人士介绍,武汉糖酒会是中部地区规模最大的酒类饮品博览会,展会将持续到6月11日。本次展会同期举办第十一届武汉连锁加盟投资创业展览会。

展会展出面积3万平方米,约1200家国内外白酒、葡萄酒、烈酒、进口食品、饮料、食品机械、连锁加盟、创业投资项目等企业参会。预计超5万人次到场参观选品交流。

展会还将举办“2018中国酒饮经销商大会”“一带一路·国际葡萄酒中部发展高峰论坛暨武汉进口葡萄酒协会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品牌企业专场路演”“2018国际酒文化诗词大赛”“2018湖南快消品新锐100经销商评选及颁奖典礼”等精彩活动,了解行业新趋势,交流学习新营销,助推经济新发展。

同时,中部各地市协会、商会将组近30个参观代表团参观本次展会。本次展会除了商机无限外,更重要的是诸多美食参会企业都推出“免费吃”“送券体验”“限量折上折”等活动。

展会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本次展会是了解行业新趋势,交流学习新营销,助推经济新发展的好机会。

行业数据显示,2017年,白酒类规模以上企业统计是2781家,累计销售收入超过900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0.45%,累计实现利润1314.03亿元,同比增长27.24%。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