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富士康董事长披露6月8日上市 涵苹果手机机构件业务

富士康董事长披露6月8日上市 涵苹果手机机构件业务

2018-06-02 17:13:51 来源:长江商报综合

6月2日,富士康工业互联网(Fii)董事长陈永正在DeepTech半导体产业大势论坛发表的演讲中首次明确了工业富联(601138)将在2018年6月8日在上交所挂牌上市。招股书中称上市业务聚焦于工业互联网平台,陈永正称其中仍包含给苹果手机做机构件工具的业务。

根据工业富联招股书,机构件研究与开发智能制造新技术的基地,公司的主体有深圳裕展、郑州富泰华,同时涉及机构件项目的主体有河南裕展、济源富泰华、晋城富泰华、山西裕鼎。而上市主体的主要客户(按字母排序)包括 Amazon、Apple、ARRIS、Cisco、Dell、 HPE、华为、联想、NetApp、Nokia、nVidia 等,在2017年前五名客户营业收入合计数占当期营业收入比例72%。(综合)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