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沪指涨近2% 终结六连阴

沪指涨近2% 终结六连阴

2018-06-01 07:05:1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邹平)连续下跌多日后,A股三大指数终于全线止跌回升。截至昨日收盘,沪指收盘涨1.78%,收报3095.47点,终结六连阴,创4月25日来最大单日涨幅;深成指涨1.88%,收报10295.73点;创业板指上涨1.01%,收报1743.74点。两市合计成交4085亿,行业板块大多上扬,饮料加工、零售居板块涨幅榜前列。

昨日三大股指高开,在次新股、小米概念带动下,三大指数冲高,之后尽管出现小幅回落,但至周三收盘指数上方开始拉回,临近上午收盘,沪指、深成指涨幅扩大,创指也由绿翻红再度拉升。午后在食品、零售等消费板块的带动下,三大股指再度冲高持续高位震荡。

源达投顾指出,沪深两市在经历了连续的调整后最终迎来反弹,但趋势是否反转还有待验证,因此不可盲目乐观,操作上重点关注近期表现强势的个股,并做到去弱留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