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 引导激励民营企业家共谱新篇章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 引导激励民营企业家共谱新篇章

2018-05-22 09:42:1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 (记者 熊辉 通讯员 邱从军  胡青)5月21日,湖北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举行全省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引导激励更多民营企业家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共同谱写新时代湖北发展新篇章。


尔肯江•吐拉洪要求,全省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殷殷嘱托,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弘扬企业家精神,争做典范。要感恩奋进跟党走,做政治上有方向的新时代企业家。要砥砺奋斗再出发,做发展上有本事的新时代企业家。要致富思源不忘本,做责任上有担当的新时代企业家。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化理想信念教育,搭建干事创业舞台,为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条件。各级统战部和工商联要加强教育和引导,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让更多青年民营企业家在奋发有为中书写个人理想,在强省建设中奏响精彩华章。

报告会上,6位青年企业家作了现场发言,分享创业故事和奋斗精神。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