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2018武汉中欧新能源技术洽谈会在汉举办

2018武汉中欧新能源技术洽谈会在汉举办

2018-05-21 11:45:0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吴婷 通讯员 邱婵)5月21日上午9时,2018武汉中欧新能源技术洽谈会在武汉新能源研究院召开。上午10时,武汉新能源研究院人才离岸工作联络站正式授牌成立。来自德国、葡萄牙、芬兰、保加利亚、瑞士等欧洲企业和国内十多家新能源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当天有11个项目参加了路演,包括无人机、水生态系统、氢社会平台、隔热技术等。


        湖北省科技厅对外交流中心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拟在吸引新能源领域技术、人才、资金等创新要素汇聚湖北。武汉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张若光介绍,武汉新能源研究院人才离岸工作联络站的成立,将成为湖北省新能源企业与外方企业和投资机构面对面的沟通平台,同时有助于加强新能源领域本省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科研院所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增强湖北省企业凝聚力和创新能力,促进行业创新融合发展。


        活动现场,欧方代表SPi仕博创新管理咨询公司首席代表、ENRICH中国项目负责人邓小军在接受长江商报记者采访时坦言,中欧新能源技术洽谈会选择在武汉举行,看中的是武汉在可再生能源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目前武汉已经在新能源领域制定了更前沿的计划,这在欧洲都是少有的。这次洽谈会带来了诸多新技术、新项目与湖北企业、投资人进行合作,也是为了帮助更多武汉科研人员、企业更好的发展。同时通过这些合作项目,帮助更多研发人员、优秀企业参与到欧盟地平线2020计划中。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