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2018GAIS全球天使投资召开 打造投融资信息桥梁

2018GAIS全球天使投资召开 打造投融资信息桥梁

2018-05-20 17:02:5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江楚雅 柳莺)5月20日GAIS2018全球天使投资峰会暨2018中美跨境投资高峰论坛在光谷资本大厦盛大开幕,本次活动由光谷创业咖啡主办,全球投资机构、知名创业独角兽同台对话,共同探讨全球资本新动向、分享中国经济发展新趋势。

共求发展,打通海内外投融资信息渠道

中美企业家商会 常务副会长Dinah Leung对记者说:“信息交流的渠道很重要,投资行业在美国发展相比中国多的是沉淀,他们带来了宝贵经验的同时也能切身了解中国市场环境,中国产业变革,这样的活动,对中美投资界都是难人可贵的。”

如何增强创业源动力,提高创投转化率成为本次峰会上重要的议题。实现区域经济发展将成为未来孵化器服务的重点发展方向,这也传递出一个信息-----我国“双创事业正从量的发展向质的提升迅速转变”。

本次活动发起者之一,光谷创业咖啡李儒雄介绍:“举办GAIS就是搭建中国资本和美国资本之间信息互通,资本互通,产业交流的平台。2017年GAIS第一次在武汉举办,当时吸引了超过100家国内外顶尖的投资机构参会,在汉多个优秀的项目通过全球天使投资峰会对接了海外市场。全球天使投资峰会扩大了企业的视野,提供了更多的市场机遇,所以今年GAIS将在武汉、成都、西安、合肥四座发展之城联合举办,为创新城市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相关链接

“5.20”一万朵玫瑰街头派送“浪漫”武汉三镇

长江商报讯(记者 江楚雅 通讯员杨东、李桓)5月20日,由武汉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武汉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武汉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城市英雄谱•马路英雄欢乐派”大型城市文明创建宣传活动的首场“马路英雄 文明有我”万朵玫瑰送文明市民特别活动在武汉三镇选取20个站点同步开展玫瑰派送。


另外,从5月21日开始,每周一到周五,上午8点到9点,下午6点到7点,927主播将走上武汉市各大路口,实时连线报道,记录每一个文明出行的美好瞬和文明交规的践行者。

20个站点:

武昌—鲁巷广场 楚河汉街 中南路 街道口 首义广场 徐东大街

汉阳—钟家村 王家湾 汉阳永旺

汉口—解放大道 西北湖广场 金桥永旺 汉口江滩 中山大道 

循礼门 宗关南国西汇 常青花园 百步亭花园 竹叶海宜家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