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开通直飞拉萨航线 3.5小时可达

武汉开通直飞拉萨航线 3.5小时可达

2018-05-19 10:08:2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吴婷 通讯员 朱亚芬 孙可心 )5月18日晚上21时10分,西藏航空公司执行TV9904航班任务的空客A319飞机划破夜空,从天河机场腾空而起,直飞西藏拉萨。这是湖北省开通的第一条,也是省内唯一一条直飞拉萨的航线,该航线的开通标志着湖北民航从此结束没有直飞西藏航线的历史。


当晚19时33分,从拉萨到汉的首班TV9903航班抵达后,武汉天河机场举行了简短的接机仪式。


此前,在我国的中部地区,郑州、长沙等市均已开通赴藏直飞航线,作为“九省通衢”的大武汉飞往高原西藏却要经过从成都、重庆、长沙、郑州、西安等地机场进行中转,单程耗时最短也要近7个小时。不光旅途劳顿,旅行成本也大幅提高了约1300元。


据了解,武汉——拉萨直飞航线单程飞行时长约3.5小时,每日往返各一班,具体航班信息为:拉萨-武汉 TV9903 16:40-20:00(每周一至周日);武汉-拉萨 TV9904 21:10-00:50(每周一、二、三、五、六、日);TV9904 20:55-00:35(每周四)。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