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18日武汉累计最大降雨出现在江夏 出现6处渍水点

18日武汉累计最大降雨出现在江夏 出现6处渍水点

2018-05-18 17:04:2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徐靓丽 通讯员 黄金波)据武汉市水务局消息,5月18日,武汉市普降雷暴雨,降雨集中在上午9时—10时之间,主要集中在武汉西南、西北部地区的东西湖、蔡甸、开发区(汉南)、江夏等区域,累计最大降雨量达105毫米(江夏永丰水库),1小时最大降雨量达65.1毫米(蔡甸奓山),1小时最大降雨强度达到特大暴雨级别。中心城区1小时最大降雨量43.8毫米(洪山中心气象台),属大暴雨级别。

全市中心城区共出现6个渍水点,其中雄楚大街阳光在线、安康路、水果湖高中、中科院水生所附近4个点均为降雨集中时段的短时渍水,雨停后渍水随即消退。虎泉保利华都为老渍水点,光谷四路由于供电中断,导致光谷四路泵站无法抽排,引起渍水,目前高新区正在全力组织抢排。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