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桥企承建的湖南西流湾大桥建成通车

武汉桥企承建的湖南西流湾大桥建成通车

2018-05-18 12:44:1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 记者 熊辉 通讯员 尹旺 卢锐锋 陈佳伦 熊朝阳)5月18日上午,由武汉桥企中交二航局承建的G319线湖南益阳西流湾大桥通车。大桥建成通车后将重塑资江两岸交通体系,对优化区域路网结构、改善益阳中心城区交通状况、提高319国道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发挥重要作用。


据了解,西流湾大桥是319国道经益阳市中心城区局部改线后跨越资江的公路特大桥,同时也是益阳市规划过江的交通大动脉之一,被列入湖南省“十二五”干线公路建设重点规划。该桥梁全长1080.6米,跨江主桥长530米,为双塔双索面预应力混凝土斜拉桥,主塔为“凤凰展翅”造型,高108.26米,主梁宽30米,按城市Ⅰ级主干道标准设计为双向6车道,时速50公里。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