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金融股强势护盘 上证50指数大涨逾1%

金融股强势护盘 上证50指数大涨逾1%

2018-05-15 06:45:4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邹平)在金融股强势护盘下,沪指收阳。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34%,上证50指数大涨逾1%,深成指上涨0.35%,创业板指下跌0.21%。

昨日早盘两市高开后横盘震荡,上证50指数大涨逾1%,创业板指则相对弱势,指数频频翻绿,市场聚焦5G、富士康两大题材,金融股、白马股亦有出色表现。午后两市逐步走弱,创业板指收跌。

行业板块方面,金融股表现强势,保险股领涨;银行股方面,南京银行、招商银行、宁波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等涨幅居前;券商股中东兴证券、华鑫股份、中信证券、光大证券等涨幅居前。

巨丰投顾认为近期大盘成交量萎缩明显,是构筑底部的信号。总体看,市场量能仍是制约股指上行的主要因素。操作上超跌反弹仍是最稳健的策略。

源达投顾指出,预计未来两天会出现宽幅震荡的局面,震荡洗盘后继续冲击目标位3200点,依然关注沪指3130点支撑。操作上还需远离近期涨幅较大的个股,关注位置较低且存在补涨机会的个股。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