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南航迎来首架波音787-9

南航迎来首架波音787-9

2018-05-04 15:21:4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吴婷 通讯员 杨振 沈蕾)3日,记者从南航湖北获悉,5月2日下午18点50分,南航首架波音787-9飞机降落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南航机队迎来新成员。值得期待的是,该型号的新飞机后期也会来到武汉天河机场。787-9是波音公司采用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技术推出的一款新型飞机,南航将陆续引进20架787-9,届时南航787机队将达到30架。

作为波音公司最新推出的机型,南航在陆续接收的787-9机型上应用了全新一代机上娱乐与互联系统。新系统更为智能化,操控体验更流畅,可实时上网,并提供多样化的娱乐节目内容,为广大旅客带来更为丰富的机上娱乐体验。

新系统的用户界面时尚简约且富有南航特色,影音播放模块的画面质感、操控体验和响应速度都大幅改善,能为旅客提供更为智能化、个性化的娱乐体验。新系统还配备了全新的三维飞行地图,旅客可根据个人喜好多角度、多维度地查看航路沿线的地理信息。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