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致远互联全国巡展走进武汉 协同精品工程“樱花计划”出炉

致远互联全国巡展走进武汉 协同精品工程“樱花计划”出炉

2018-05-04 06:38:0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焦蔚)近日,“智慧协同 成就高绩效组织”——致远互联新一代企业管理平台及产品全国巡展走进武汉。湖北省百余家企业参与,携手迈进组织管理新时代。会上,入选湖北地区协同精品工程“樱花计划”的6家企业名单出炉:武汉新港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武汉都市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新世界发展(武汉)公司、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同时,致远互联与360企业安全集团联合发布了《协同安全白皮书》,双方共同打造企业/政府智慧协同安全体系。

致远互联创立16年来,一直致力于通过协同帮助企业(组织)提升运营管理能力及水平,打造高绩效组织。依托致远协同,5万多家企业用户正从过去的“内部精细化管理”走向“高绩效协同管理”。至今,致远互联已13年蝉联中国协同应用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

多年来,致远互联成功助力数千家湖北知名企业(组织)实现信息化转型升级,赢得了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都市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新世界发展(武汉)公司、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武汉新港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华中师范大学、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湖北科技学院等各领域知名企业(组织)的信赖和支持。在致远互联看来,用户价值也就是致远互联的价值。接下来,致远互联将联合更多的产业伙伴,共同促进产业繁荣,为用户带来更全面的解决方案和管理价值。

此外,为打造一个可持续分享协同经验的平台,促进企事业单位信息化发展,打造湖北协同信息化领军团队,致远互联湖北区正式宣布成立“协客专家俱乐部”并发布章程。

未来,致远互联将面向协同大生态,发挥平台的创造力和创新力,与更广泛的客户、行业解决方案伙伴、ERP伙伴、系统集成伙伴、产品合作伙伴等一起,助力企业从内部走向外部、从管理走向运营,全面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引领企业服务市场走向“组织管理”新时代。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