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五一小长假文化线路旅游成热点

五一小长假文化线路旅游成热点

2018-04-30 12:51:3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熊辉 通讯员 秦涛 代能跃 钟明 聂勇)4月30日,五一小长假第二天,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旅游客流、探亲客流依然火爆,尤其武汉开往宜昌、麻城、十堰等风景区的动车车票十分紧俏,全天预计发送旅客68万人次,其中,武汉三大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28万人次。

小长假期间,麻城“杜鹃花”、宜昌“三峡风景区”、恩施“大峡谷”“清江画廊”自然景观,十堰武当山道教文化、襄阳“古隆中”三国文化、宜昌远安“嫘祖信俗”文化等引来了大批游客。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根据旅客需求,加开汉口~荆门K8101次、汉口~襄阳D5291/2次、武汉-上海虹桥间G4860/57次共230趟列车;服务宜昌嫘祖文化节、信阳茶文化节、麻城杜鹃花旅游节,开行漯河至恩施、汉口至麻城、黄石至恩施等旅游列车;同时将武汉至大冶北的C5531次、恩施至武汉的D5994/1次、武昌至襄阳东D5242/3次等20趟列车重联开行,每趟列车由600左右个席位增加到1200个左右,运力分别比日常增加一倍。

为做好高峰客流运输服务,武汉铁路集团公司大力推进“高铁网+互联网”融合服务,推出多项温馨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量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

针对因景区市内交通较为拥堵、团体旅客乘车时间紧张的实际,武汉铁路集团公司还推出“急客”服务,为距离开车时间20分钟内的旅客,开辟快捷验证、安检、中转换乘快捷通道,助力旅客快速进站、及时乘车;提醒广大旅客朋友,安排好行程尽量提前出门,并携带身份证在自动售(取)票机上取票、安检验票,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