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景区为10位的士司机授发“终身免费荣誉”

武汉景区为10位的士司机授发“终身免费荣誉”

2018-04-30 12:50:3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江楚雅 通讯员 黄思思)五一劳动节期间,黄陂木兰花海乐园景区对社会做出突出贡献的10位优秀的士司机颁发了“劳动最光荣”终身荣誉,获得殊荣的司机将享受木兰花海乐园景区终身免费游的待遇。
此次花海乐园景区共评出了张国贤、周良才、刑刘宝、刘国庆、吴保国等十名优秀的士司机颁发“劳动最光荣”荣誉,享受终身免费游景区。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解到,来自东湖高新的的士司机何建新,专门在前一天回到新洲农村接来了84岁的老岳母,带上爱人孩子一起参加这个活动。“开的士每天早出晚归,无法有正常的休息时间,这次花海乐园景区给予了难得的家庭出游机会,最关键还免费,上有老下有小,需要兼顾的太多,恰逢劳动节,白天停工一天,犒劳一下自己,也陪伴家人们。”他说。
张国贤是一位敬老楷模,数年如一日免费送载孤老看病,在他的带领下,“敬老的士”从一破百嬗变为“敬老车队”,20多年里,张国贤和他的队友们仍然为这个城市的老人们免费默默地服务着。
周良才,热衷公益的好司机,先后为贫困山区的留守儿童多次捐款捐物数万元。在他的帮助下,闭塞山区的孩子们用上了电脑,感受到了外面的世界,如今,他帮助的孩子们很多已经走出了大山。 
花海乐园景区负责人刘爱祥向记者表示,“一人开的士、全家免费游”活动除了回馈五月奋斗在一线的劳动者,更多是正能量的体现,黄陂全域旅游有声有色,花海乐园景区把好的旅游资源回馈奋斗在一线的的士司机,更回馈给司机的家人们,和他们一同关爱家人,体现了黄陂旅游的大爱与旅游人的感恩奉献精神。
据了解,木兰花海乐园景区5月“一人开的士,全家免费游”活动从当天起到5月30日截止,凡是武汉市的的士司机,活动期间凭带有本人照片的出租车司机服务监督卡(原件)及身份证(原件),均可带四名家属免费游玩木兰花海乐园景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