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金地2018武汉爱心徒步行启动

金地2018武汉爱心徒步行启动

2018-04-26 04:19:1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第三届武汉国际马拉松在万众瞩目中完美收官,一周后,一场公益助学徒步为爱“接棒”启程。

4月21日,“为爱行走,照耀孩子成长路”2018武汉爱心徒步行在武汉后官湖绿道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由金地集团华中区域地产公司、金地物业管理集团华中物业公司,携手广东省麦田教育基金会、金地中法仟佰汇、悦江时代、悦海湾项目联合举办。

本次爱心徒步活动得到了广大金地业主及社会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与支持,1000余人通过线上报名参与了此次活动。

金地物业管理集团华中物业公司副总经理黄琼女士在此次活动致辞中表示,“金地物业麦苗班”计划,旨在全方位资助湖北利川50名贫困学生的初中三年学业,让孩子们平等享受教育的快乐。金地物业将在不断发展的同时,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公益之心向善前行。

活动当天上午8点,参赛选手陆续抵达集合地点,一段激情洋溢的健身啦啦操让现场处处弥漫着青春活力的气息,也奏响了爱心“集结号”。精彩的表演赢得参赛者们阵阵掌声,大大鼓舞了士气。本次徒步选址武汉市重要的郊野绿道——后官湖绿道,以白莲湖广场为起终点,平湖秋月为折返点,全程12公里。活动的参赛者都是来自金地各个小区的业主。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