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良品铺子&小茗同学联合打造新物种“狗粮仓快闪店”

良品铺子&小茗同学联合打造新物种“狗粮仓快闪店”

2018-04-21 14:26:4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陈妮希)4月21日,武汉街头现移动式“狗粮仓快闪店”,现场向单身青年发放“狗粮”零食礼包,不到半天即被抢光。据悉,此举系良品铺子与小茗同学跨界合作,专为年轻群体推出的“狗年狗粮包”趣味产品,是双方在探索新零售通路和品牌营销上的一次大胆尝试。

记者在光谷k11购物中心看到,一座“内有狗粮”招牌的快闪店吸引了很多市民的驻足,只需参与互动活动,即可获得定制版“狗粮”零食一份,不少年轻人跃跃欲试,一天之内万份“狗粮”零食被抢光。

商家当街撒“狗粮”的活动引发市民热议。华中科技大学陈同学表示:商家这次打造了佛系狗、傲娇狗、神经狗等不同的形式,跟现在年轻人的状态还蛮契合的。在光谷逛街的王小姐则表示:快闪店这种活动形式很不错,我以前看北京上海这些城市都在做,这次在武汉看到还挺愿意进去感受下。

作为新零售实验的阵地之一的快闪店正受品牌和消费者的热捧。线下快闪店由于模式新颖、丰富有趣,能够在短时间内吸引众多的消费者聚集,帮助品牌打响知名度,提高影响力。

“我们希望与小茗同学的跨界合作,双方都能在品牌营销上探索出更多可能性。彻底改变以往的销售形式与营销形式,不再以销量为导向,而是通过重点与消费者沟通品牌策略,传导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与价值主张。”良品铺子相关负责人介绍。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