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打造“网红之城” 武汉市将举办首届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

打造“网红之城” 武汉市将举办首届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

2018-04-19 16:23:1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陈妮希 通讯员 胡佳)今年斗鱼直播节将在“五一”期间再聚首,被定位为首届国际武汉斗鱼节。19日,斗鱼方面向长江商报记者透露,今年斗鱼直播节将于4月29日到5月1日在汉口江滩举办。

这次也是获腾讯独家投资40亿后首个重大活动,与分析者们就两家龙头企业未来在游戏直播领域如何深度合作的猜测相比,40亿如何花成为了更多人关心的话题。

根据规划,武汉市将充分发挥独角兽企业斗鱼在互联网直播行业的领军作用,把斗鱼“直播节”办成全球性泛娱乐文化盛宴,以此为平台,将全国乃至全球直播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引向武汉,进一步提升武汉互联网产业的知名度、影响力,带动武汉旅游产业发展,打造“网红之城”。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