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光谷对485个在建工地开展“十佳十差”评比 处罚超2次取消招投标资格

光谷对485个在建工地开展“十佳十差”评比 处罚超2次取消招投标资格

2018-04-19 11:59:3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陈妮希)4月18日,东湖高新区再出重拳,召开建设施工现场管理工作大会,进一步深入推进全区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城管再革命”行动。会上通报了2017年东湖高新区对在建建筑工地违规处罚情况。决定今年5月1日起,对东湖高新区485个在建建设工地管理提出“4见7个100%”的具体目标,实行每月公布“十佳十差”工地和红黑榜制度,处罚2次及以上的施工单位取消在东湖高新区的招投标资格。

新规实施后,还将每月公布“十佳十差”工地,每月检查工地扬尘、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等,每月公布“十佳十差”单位,设立红黑榜,实行奖惩制度,向媒体和社会曝光,并抄报工地上级单位和主要负责人。

被处罚超2次,列入黑名单取消招投标资格,开展施工单位诚信体系建设,建立建筑市场信用管理平台,落实不良行为记录公示制度,对管理混乱、质量低下、诚信缺失的企业,限制其在高新区承接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对被处罚2次及以上的施工单位,列入黑名单并取消其在高新区的招投标资格。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